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5:13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周渝民露背 李冰冰周渝民热吻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热吻 李冰冰表现投入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组图:周渝民李冰冰《蝴蝶飞》上演激情戏
换位 缠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骄阳电影出品,杜琪峰导演执导的电影《蝴蝶飞》,将于1月11日上映。主角仔仔(听歌)周渝民(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扮演情侣,戏中当然不乏亲热场面,而导演更大胆地以二人的床上戏揭开序幕,一开场便为大家带来惊喜。

  仔仔周渝民拍电影《蝴蝶飞》时,可谓好不惜身,不仅露点扮死尸,极少拍亲热戏的他更与李冰冰有一场激烈的床上戏。事实上,这场戏更是仔仔与冰冰第一场合拍戏,二人到达拍摄场地之前,均不知道要第一时间拍床戏,以为导演会让他们先拍其他戏,等他们混熟了,才拍这些需要很大默契的戏,所以知道后都大吃一惊。

  李冰冰形容当时的心情说:“其实真的很紧张,我跟仔仔也是刚认识,所以不知道应该怎样跟仔仔拍好这场戏,然后我发现仔仔比我更紧张呢,差点连对白都忘记。但后来看到两位男的工作人员在床上帮我们试位,反而令我们心情变轻松了,因为他们两个在一张小小的床上,一个躺在另外一个上面,然后胸贴胸,他们那张尴尬的脸,令在场的人都不禁大笑。”

  甚少拍亲热戏的仔仔也激动地说︰“太紧张了,很多人都以为拍床戏,女生应该比男生紧张,我告诉你,你们真的错了,男生肯定比女生紧张多,因为我们很怕被女方误会,以为我们是有心占便宜,你说多可怕呢。拍完这场戏后,冰冰和我都觉得尴尬,彼此都不好意思说话,过了几天才好多了。”

  仔仔亦大赞李冰冰的演技:“她很用心,因为我是第一次拍电影比较紧张,她就担任了大姐姐的角色,教我怎么克服紧张心理,哈哈,不过拍这场戏时她也很紧张哦,手心都出汗了。还有那张床真的让我们担心,床好像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不停地发出吱吱声,很怕摇到床会破倒呢。”

  问到仔仔是否会怕女朋友大S看到这场戏不高兴,仔仔开玩笑地说:“最好不要给她看了,哈哈,没有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她也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她也很大方,应该不会不高兴吧,不过可能她也没兴趣看。”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