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董洁与诺拉-琼斯一见如故 二人互戴高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51  新浪娱乐
组图:董洁与诺拉-琼斯一见如故二人互戴高帽

董洁与诺拉-琼斯一见如故

组图:董洁与诺拉-琼斯一见如故二人互戴高帽

董洁为《蓝莓》配音

组图:董洁与诺拉-琼斯一见如故二人互戴高帽

董洁喜爱诺拉的歌声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新作《蓝莓之夜》已于日前在全中国上映,中国版更找来张震董洁为男女主角配音,他们更出席该片在上海首映后的派对。当Norah Jones(听歌)得知是董洁为她配上国语版对白时,二人即变得很亲热。

  董洁早已经是Norah的歌迷,所以见到偶像十分开心。而翻译也向Norah介绍董洁是中国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Norah得知后认为董洁有独特的气质,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虽然Norah之前没有看过由董洁演出的作品,但她希望日后可以有机会看到她的演出,二人还允诺要互相送赠自己的作品给对方欣赏。

  二人还互诉在配音时遇上的困难及趣事,董洁大赞Norah其中一场喊戏时非常到位,令她配音时也感到压力,幸好最后导演也收货,董洁并希望Norah会喜欢自己为她配上的中国版本。Norah更向导演要求送她一只中国版的《蓝莓之夜》,好让她可以回纽约欣赏董洁为她配的中国版。另外,Norah亦赞张震和片中男角裘-德洛(Jude Law)同样是那种令人喜爱的帅哥。

  Norah已于12月22日起程回纽约,临行前她表示此行终于有机会看多一点上海的风光,也吃到了好吃的螃蟹,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再到亚洲和歌迷以及观众见面。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