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蓝莓》上映 王家卫称诺拉与王菲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45  新浪娱乐
组图:《蓝莓》上映王家卫称诺拉与王菲不同

王家卫休闲装扮

组图:《蓝莓》上映王家卫称诺拉与王菲不同

王家卫侃侃而谈

组图:《蓝莓》上映王家卫称诺拉与王菲不同

王家卫谈诺拉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王家卫吧)执导的电影《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将在一月三日在港上映,早前王家卫忙于在内地宣传。日前接受香港传媒访问,王家卫表示此片是一部讲英语的香港片,只是由好莱坞演员演出。他指好莱坞很讲制度,规定工作时间,导演不能直接与工作人员及演员对话,只能通过副导演去传话,否则人家会失去工作。

  王家卫曾拍过香港的一级演员,今次再与好莱坞一级演员合作,有何分别呢?他觉得好莱坞演员较安份,不会有太大竞争。但他们很专注,以往王家卫拍戏都是花很长时间,这次要在两个月内完成,他笑言有时是要赶的,他会将时间计算得好准,因为档期迟了就没有人工作,连演员也会走。

  有指《蓝》片像重庆森林(重庆森林吧)》,其中一段亦像是《花样年华》(花样年华吧)的延续。他谓其实不一样,只是背景都是夜店,加上大家也是歌星而已。他指王菲(听歌,王菲吧)Norah Jones(听歌,Norah Jones吧)亦不同,因为王菲给人很飘的感觉,但Norah就好实在,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当然与裘德洛(Jude Law(Jude Law吧))也是不同,他觉得唯一相似的是两人的演技也差不多,都是很好的演员。问到他何不找梁朝伟与张曼玉(张曼玉吧)演出此片,当是《花样年华》的延续?王家卫指他们已做过了,对他们来说也没挑战性及难度,所以便找其它人去演。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