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城武《投名状》凌迟戏被删 幕后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5:41  新浪娱乐
金城武《投名状》凌迟戏被删幕后照曝光(组图)

李连杰精彩剧照

金城武《投名状》凌迟戏被删幕后照曝光(组图)

精彩剧照

金城武《投名状》凌迟戏被删幕后照曝光(组图)

金城武凌迟的幕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陈可辛吧)导演的年度华语大片《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上映以来果然好评不断,在新春档元旦假期热卖,全台票房高达七千万台币,令陈可辛十分开心。《投名状》除了电影卖座之外,口碑热力延烧甚至在网站上造成洗版的效果,许多网友甚至还开始列出许多《投名状》的经典名句,例如:“安心上路”、“大哥是对的”、“抢钱、抢粮、抢娘们”,也有人针对三大男星在剧中的表现或是他们在电影中的心态都做了详细的描述。

  其中还有网友看完《投名状》之后,除了对金城武(听歌,金城武吧)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的表现激赏之外,对于戏中的“赤脚大仙”苏州城主黄文金印象深刻,因为他和刘德华的一段对话以及被刘德华刺杀跌进水中,演出十分抢眼,所以许多影迷都在纷纷打探这位男星是谁?甚至还有人以为是郑伊健(听歌,郑伊健吧),不过虽然他披头散发但是在眉宇之间充满怜悯悲情,深深捕获了观众的心,他就是郭晓冬(blog,郭晓冬吧),最近还跟刘若英(听歌,blog,刘若英吧)合作过《新结婚时代》(新结婚时代吧)

  另外还有网友神通广大把金城武最后一场凌迟的幕后剧照挖出来,到处流传。其实金城武在拍最后结局的时候,自己也很挣扎,导演还特别让金城武在饱受折磨的情绪中留下英雄泪,只可惜最后导演的版本还是把他删掉了,无缘让观众一睹为快。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