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渝民紧抱李冰冰 发布会误作粗口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8:01  新浪娱乐
组图:周渝民紧抱李冰冰发布会误作粗口手势

周渝民紧抱李冰冰

组图:周渝民紧抱李冰冰发布会误作粗口手势

仔仔与女影迷玩游戏时,突然被紧紧揽着

组图:周渝民紧抱李冰冰发布会误作粗口手势

李冰冰暴瘦,称要积极增肥

组图:周渝民紧抱李冰冰发布会误作粗口手势

周渝民大赞李冰冰歌喉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仔仔(听歌,仔仔吧))、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黄又南及阎清到屯门市广场出席电影《蝴蝶飞》(蝴蝶飞吧)宣传活动,仔仔与女影迷玩游戏时,突然被紧紧揽着,令他很愕然,并尴尬得只懂傻笑,他坦言没想到影迷会这么热情的。大会安排几位小朋友扮蝴蝶出场,当司仪着大家齐做胜利手势拍照时,仔仔想教小妹妹举起“V”字手势,但他却变成一个反“V”的粗口手势。

  仔仔首次拍电影,谈及《蝴蝶飞》戏中跟李冰冰有幕床上戏,他指拍摄时并没尴尬,反而宣传时要介绍这场戏才尴尬,让他感到害羞。问会否让女友大S(大S吧)入场欣赏,怕不怕她会呷醋?仔仔表示女友也有工作,如有时间也会请她看,其实他跟冰冰的床戏拍得并不夸张。该片将于本月十一号在台湾上画,与吴建豪(听歌,吴建豪吧)《功夫无敌》(功夫无敌吧)打对台,仔仔指自己这部是爱情片,跟吴建豪的功夫片是不同戏种,观众最好两部片也看。谈及今次他跟冰冰争唱主题曲,最后给冰冰争赢,仔仔坦言从没争过,他听过冰冰的歌艺,大赞对方歌喉不错的。冰冰否认跟仔仔争唱主题曲,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吧)将自己一首很喜欢的音乐给林夕(听歌,林夕吧)填词,经公司沟通后给了她唱,她花了四小时便录起,录音时很感动,她却边唱边哭。而又南早前拍戏受伤,脸上长满粒粒,经过中医调理已渐康复,早前他病倒后,瘦了十五磅,现要积极增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