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蝴蝶飞》香港宣传 仔仔被粉丝熊抱突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12  新浪娱乐
组图:《蝴蝶飞》香港宣传仔仔被粉丝熊抱突袭

仔仔香港被女粉丝熊抱突袭

组图:《蝴蝶飞》香港宣传仔仔被粉丝熊抱突袭

周渝民李冰冰与小朋友合影

组图:《蝴蝶飞》香港宣传仔仔被粉丝熊抱突袭

周渝民向粉丝挥手

组图:《蝴蝶飞》香港宣传仔仔被粉丝熊抱突袭

阎清和黄又南

  视频:《蝴蝶飞》启动排场做足 周渝民拥抱粉丝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7日,香港,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仔仔(听歌,仔仔吧))和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等昨日(1月6日)出席新片《蝴蝶飞》(蝴蝶飞吧)的宣传活动,其间有女Fans于游戏环节后突然搂住仔仔的腰,把害羞的他吓到了,事后仔仔笑言虽有被恶整的感觉,但觉得很好玩,至于李冰冰则强调从没跟仔仔争唱新片主题曲。

  仔仔、李冰冰、黄又南和阎清等,昨日于屯门市广场出席《蝴蝶飞》启动礼宣传活动,吸引近5百Fans和途人围观,场面热闹。活动上,4位主角跟现场观众齐玩游戏,不论是胜出或落败的参赛者都可与仔仔握手,其中有位女Fans突然抱着仔仔的腰,令仔仔十分愕然。

  其后仔仔害羞地低头,还直认被Fans的热情举动吓到了,笑说有被恶整的感觉,但觉得蛮好玩,而他一见掉了门牙的小妹妹献花时,便笑问她:“你的门牙呢?吃糖太多吧!”引来全场的笑声,仔仔逗得小妹妹哈哈大笑,不过仔仔在活动上却在无意间做了反V的粗口手势。

  不怕床戏令大S(大S吧)吃醋

  谈及宣传新片常被问及床上戏,仔仔说感到有点尴尬和害羞。问到可会怕女友徐熙媛(徐熙媛吧)(大S)吃醋?仔仔说:“那部分还好,没说到夸张的地步,演员有基本的专业,大家互相了解后都明白专业立场。(《蝴》片在台湾上映时,与好友吴建豪(听歌,吴建豪吧)主演电影打对台?)我有听说过,一部是爱情片、一部是功夫片,观众如一起去看是最好,因为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会请吴建豪看你的新片?)不只他,F4(听歌,F4吧)全部都请。(有传曾与李冰冰争唱《蝴》片主题曲?)没有,我听过冰冰唱的歌,觉得很好听,这部戏是杜导(杜琪峯)的第1部女人题材的戏,又是我第1部戏,还是冰冰第1次唱主题曲,3个人的第1次在戏中是很好。”

  又南伤痊愈 筹备新碟

  至于李冰冰强调从没争主题曲,从头至尾都是由电影及唱片公司于短时间内决定,自己也只花了4小时录音,还被歌词感动了。另外,早前拍戏受伤的黄又南,昨日坦言在休息后已痊愈,却因此消瘦了15磅,现在除极积增肥,还在筹备稍后推出的个人新碟,“Shine不会拆伙,只是各自出一张新碟。”此外,前晚由新加坡来港的仔仔,获得50名Fans接机及送上礼物,还有Fans向大叫“超帅!仔仔我爱你!”逗得仔仔十分开心。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