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 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0:03  新浪娱乐
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周渝民、李冰冰合影

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周渝民

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李冰冰

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记者会现场

  视频:《蝴蝶飞》上海首映 周渝民可爱扮新人

  新浪娱乐讯 《蝴蝶飞》(蝴蝶飞吧)剧本由执导经典爱情影片甜蜜蜜(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甜蜜蜜吧)的香港金牌编剧岸西担纲,由华表奖(华表奖吧)新晋影后李冰冰(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听歌 blog 李冰冰吧)和人气偶像周渝民(组图:《蝴蝶飞》上海宣传周渝民冷笑话不断 听歌 周渝民吧)领衔主演。是迄今为止由杜琪峰(杜琪峰吧)执导却最不像杜琪峰作品的一部影片。这部既有爱情又有悬疑,完全尝试从一个女性内心的世界来拍摄一个女性题材的影片。

  为了配合电影主题,今天李冰冰特地穿着有蝴蝶造型的上装,而西装笔挺的仔仔一出场就开始不断说冷笑话,“我自己也觉得,演技很好啦,在这里我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我的经纪公司,感谢媒体各位……”仔仔说自己很期待能像李冰冰那样得大奖,还让李冰冰祝福他,李冰冰赶紧说,“祝你勇夺金马奖(金马奖吧)!”

  虽然是第一次触及大荧幕,但之前有不少电视剧为仔仔打下良好的表演基础,说到自己最想演什么角色,他竟然说想演精神分裂者,完全出乎大家的预料,“出道至今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一路走的比较顺利,这段路可能别人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走到,可是我总是在演不通,经历了很多人很多年才能经历的事情,但是,如果不工作,每天在家里我就过着宅男的生活,即使是工作也我把我的人生奉献在演别人的人生上,所以我很希望一部戏可以演5、6个人的人生,这样的想法我也和导演沟通过,不过他们都是一笑了之。”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