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 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与黄奕踏上《芭莎》的红地毯

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

于冬与黄奕

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

于冬和李连杰交谈

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

于冬获“品位成功领袖奖”

  新浪娱乐讯 作为媒体界的开年盛事,《芭莎男士》创刊,并评选出了“2007年度品味成功领袖”,聚焦于一班实力大佬。凭借07年总票房过4亿、携手姜文、以及所投大片投名状(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blog)的名利双手,保利博纳毫无争议地奠定了其在业内的旗舰地位,总裁于冬也如愿将当晚颁发的“品味成功领袖奖”揽入囊中。

  近来频繁亮相各大颁奖盛事的于冬,1月12日晚再度携手旗下艺人黄奕(听歌 blog),踏上了《芭莎》的红地毯。身着名贵GUCCI晚装的黄奕相伴于于冬身侧,款款前行,两人刚一现身晚宴现场,立时便成为各方焦点。

  黄奕于去年下半年,率先加入保利博纳,成为旗下全约艺人,不仅在于冬的全力推动下,以“唯一女主角”的身份,接拍了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和“无线四虎”、陈奕迅(听歌)王志文等飙戏;之后又接拍了国内首部黑色幽默电影《十全九美》;更有消息称,黄奕有幸成为“贾女郎”,确认出演贾樟柯导演监制的新片,电影事业扶摇直上。

  涉足演艺经纪,也是于冬在2007年的一项巨大动作,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而近来的一系列活动,从“BQ红人榜”到“《芭莎男士》颁奖礼”,于冬皆高调地携黄奕出席,也预示了保利博纳将会全面“护航”黄奕的演艺事业。

  巧的是,于冬与黄奕在电梯中遇到了当晚另一重要嘉宾,李连杰(于冬获品味成功领袖奖携黄奕高调出席(组图) blog)。于冬与李连杰因在跨年巨作《投名状》中各有丰厚收获——李连杰演技大获肯定,进步抬升其在国际影坛的地位,而“《投名状》取代《色,戒》刷新亚洲票房纪录”更为保利博纳带来了另他人艳羡的可观利润。名利双赢的良好开局之后,频传于冬、李连杰有意合力带来“电影与慈善”的更紧密捆绑。

  于冬表示,他非常钦佩李连杰提出的“壹基金”,并且会身体力行,通过电影这一人文的渠道,为“壹基金”,为慈善事业献上棉帛之力。

  至于电影合作方面,于冬亦表示:“《投名状》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保利博纳和李连杰大哥还会有更紧密的合作。”

  当晚,于冬携黄奕,与李连杰和《芭莎》主编苏芒小姐谈笑风生,成为媒体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