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热映 李易祥变身形象大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1:53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热映李易祥变身形象大使(组图)

李易祥生活照

《我叫刘跃进》热映李易祥变身形象大使(组图)

《我叫刘跃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我叫刘跃进》热映李易祥变身形象大使(组图) blog)导演、李易祥主演的黑色幽默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自上周起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曾获杜维尔电影节和中国大学生电影节影帝的实力派演员代表李易祥,在新片中再次出演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经受了一系列从身体到心灵的折磨。

  李易祥饰演的这个社会底层角色,确切的说是为民工做饭的厨子,从影片盲井(《我叫刘跃进》热映李易祥变身形象大使(组图))》亲自下井体验矿工生活,到这次的《我叫刘跃进》,李易祥所饰演的角色一直都让他吃尽了苦头。

  在《我叫刘跃进》中,李易祥为了找回原本属于自己的六万元钱,不惜一切代价,执着地展开了寻找之路,由此引出了片中一系列曲折的情节。

  很多观众看过《我叫刘跃进》这部贺岁影片后,对于李易祥的表演交口称赞,纷纷在网上发表评论。由于眼下正值岁末年终,许多打工族看过影片后更加执着的要求所在单位发放被拖欠的工资,他们表示影片给他们带给他们很大动力,自发地将李易详称为“讨薪形象大使”。李易祥这种朴实自然、带有生活化的演绎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也博得了众多媒体的好评。

  对于这样一部浸透着自己汗水的作品,影片拍摄出的效果令李易祥感到满意:“这个片子好得出乎我的意料,马俪文导演拍得特别酷,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黑色幽默,让你在笑过、感动过之后还留下可以回味的东西。”现在,李易祥正在马不停蹄地在各地为影片做宣传,依照目前受欢迎的程度来看,影片《我将刘跃进》必将大获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