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俪文大赞李易祥敬业 见面会上深情相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9  新浪娱乐
马俪文大赞李易祥敬业见面会上深情相拥(组图)

李易祥

马俪文大赞李易祥敬业见面会上深情相拥(组图)

《我叫刘跃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贺岁档影片《我叫刘跃进》(blog)的上映,刘跃进的扮演者李易祥也在全国各地展开了马不停蹄的宣传。日前,电影编剧刘震云(blog)、导演马俪文(马俪文大赞李易祥敬业见面会上深情相拥(组图) blog)、主演李易祥等主创一行携影片来到长春出席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情追捧。

  见面会上,各路媒体和许多观众对实力派演员代表李易祥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连连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李易祥将刘跃进这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打造的神型兼具,十分出彩。本片导演??--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得主马俪文面对媒体大赞李易祥在戏中的表演十分卖力,她表示,为影片达到最佳拍摄效果,李易祥吃了不少苦头,曾亲自上阵演出“上吊”的戏码,为角色可说是以命相搏。

  据马俪文导演介绍,为剧情需要有一场戏是拍李易祥被吊在鸭棚里,她说:“人被吊起来的时候,全身的重量就全靠一根绳子拉着,整个人直往下坠特别不舒服,而为了效果逼真,还不能捆绑得太专业。并且李易祥还要在嘴里塞上布不停地嗷嗷大叫,他助理说一场戏下来李易祥浑身上下都被绳子勒出了伤痕。”还有一场戏是影片开场不久,“刘跃进”在听街头艺人唱戏时包被偷走了,于是他在街上开始狂追,马俪文透露:“这场戏李易祥共跑了20多遍才通过,影片拍摄时恰巧是夏天,看到他累得汗流满面,上气不接下气,最后跑完脸色煞白几乎快虚脱了。”

  在演技方面,李易祥丰富立体、自然生动的表演风格获得了马俪文的大力赞赏,多次称赞其演技高超。记者会上,马俪文导演给了李易祥一个深情的拥抱,以表示对他敬业精神的肯定。对于本次李易祥在《我叫刘跃进》中的“拼命”演出,令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