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02  新浪娱乐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吴镇宇江一燕含情脉脉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吴镇宇江一燕深情凝望

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吴镇宇江一燕亲密无间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余男(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blog)江一燕(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blog)等人主演的惊悚影片《双食记》(blog),即将于08年三八档期上映。由于张一白的监制,以及故事上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关系、主题上对人性欲望的探索,江一燕的角色曾想找宋佳(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blog)演等相同点,很多人猜测《双食记》将是好奇害死猫(blog)》的续集。从投资方激动影业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今日曝光的吴镇宇江一燕亲热剧照来看,在感情的表现力度上,《双食记》确实够“好奇”,不过赵天宇导演否认说,影片和《好奇害死猫》完全没有关系,“《双食记》更像是惊悚版的《饮食男女》,两部影片探讨的主题都是关于人的欲望,都借用了中华美食文化这样一个包装手段,只不过《双食记》运用了惊悚片的类型手法而已。”

  《双食记》讲述一位绝望的主妇(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因在街上目睹丈夫和其他女人亲热而被车撞至流产后,决定向丈夫和情敌报复,化身为一位美食主持人,主动上门教情敌做饭,“通向男人的心经过食道”,运用食物相生相克的道理,开始一步步摧毁丈夫的身体,然后通过诱骗和暴力手段,将情敌关进家里,逼她生下小孩……过程中阴谋变化多端,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的爱恨情伤,演变成一个“最后的晚餐”:点火、倒油、切肉、下锅,在盛宴中了断一切。

  和很黄很暴力的陈冠希(吴镇宇江一燕《双食记》感情戏剧照曝光(组图) 听歌)不雅照不同的是,这组《双食记》剧照很“鲜”很挑逗,除了一张吴镇宇亲吻江一燕胸前的激情猛照,其他照片不算色欲而更像情侣之间的调情,接吻、搂抱、抚摸等动作,都被表现得很自然干净,因为片中吴镇宇饰演的角色,并不仅仅是因为性欲诱发外遇。另据看过影片的人介绍,在亲热戏部分,《双食记》表现得很多层次,既有纯情的镜头,也有狂野的段落,应了此前媒体的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