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星驰捐单车筹善款 自嘲唱歌不及徐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42  新浪娱乐
组图:周星驰捐单车筹善款自嘲唱歌不及徐娇

星爷抱着他口中所指的潘太,双方交情似乎不浅

组图:周星驰捐单车筹善款自嘲唱歌不及徐娇

2星爷(左)带领新片主要演员出席慈善演出,席间与张雨绮聊天

组图:周星驰捐单车筹善款自嘲唱歌不及徐娇

星爷看徐娇的表演时,明显比看张雨绮和马德钟时更投入

组图:周星驰捐单车筹善款自嘲唱歌不及徐娇

张雨绮与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组图:周星驰捐单车筹善款自嘲唱歌不及徐娇)虽在新片《长江7号》中改走温情路线,但讲到搞桥段,亦绝不生疏,前晚他在《脊髓再生爱心创明天》直播筹款节目上,连环爆发妙语,尽显搞笑巨星本色。

  为宣传电影《长江7号》,星爷前晚与片中主要演员包括干女儿徐娇、张雨绮等到电视城,参与《长江7号呈献:脊髓再生爱心创明天》筹款节目,星爷被播出陈年献唱片段,他亦忍俊不禁。徐娇随后在演唱《特务J》时赢得热烈掌声。星爷笑称如此安排太过没大没小:“原本都想在这一行(唱歌)发展,但比徐娇比下去,没有前途啦……(当年为什么唱歌?)很明显是为挣钱,可能是筹款,没见我唱时眼有泪光吗?但可一不可再。”

  星爷捐出的单车和珍藏DVD筹款,分别募得十万及十五万元善款,张学友(听歌)的末场个唱门票亦捐出,由泛海集团筹集共一百万元。问到对善款可感满意?星爷说:“潘太说满意我就满意,潘太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潘太是谁?)潘太是我在香港认识的,我认识潘先生在先。(潘生是谁?)是潘太的老公!”完场后星爷与他口中的潘太拥抱并十指紧扣拍照。据知,潘太是泛海集团老板娘和这次的善款最大支持者。

  与张雨绮同桌聊天

  虽然星爷否认与张雨绮不和,但前晚两人在活动上同桌,频频咬耳朵,张雨绮和马德钟(blog)表演魔术时星爷亦留心欣赏。不过,当徐娇演唱时,星爷除拍掌叫好外,还竖起拇指赞好,明显偏心。星爷被郑裕玲追问结婚生孩子问题时,却立即拿干女儿抵挡,说这个女儿已很好。

  鉴于《长》片的周边商品已在深圳有假货出现,星爷认为但凡受欢迎的货品都有此现象,又认为新片票房不及《功夫》是假期问题,对于观众称该片搞笑位不足而失望,星爷说:“是吗?又有另一群人很喜欢呢!温情很重要,我很看好这个题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