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 被影片折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36  新浪娱乐
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姚安濂

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牛萌萌

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张峻宁

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牛萌萌 张峻宁 姚安濂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罕见的大雪之后,《长江7号》31号晚再度演绎了“冰火两重天”的传奇。这部观众们翘首以待的星爷力作,在上海万达(blog)影城再度赢得了评审们挑剔的眼光。

  本次明星评审团的成员可谓是“实力不凡”:新近热播剧五星大饭店(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blog)》的男女主演,优秀青年演员张峻宁(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blog)牛萌萌(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 blog),在《青红》中因扮演父亲而名震嘎纳影展的著名演员姚安濂都应邀出席,与众多影迷一起分享了星爷继《功夫》之后精心打造的贺岁巨片。

  电影放映前,主办方上海万达影城特意播放了影迷会为庆祝《长江7号》上映特意制作的纪念短片。上海影迷会召集人之一、短片策划“糖不苦”同学畅谈了创作感言。此外,明星评审团成员还和影迷们一起回味了“周星驰(组图:张峻宁牛萌萌观《长江7号》被影片折服)经典电影片断”。“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四大才子出游”、“长夜漫漫,无心入眠”等,当这些耳熟能详的段子再现大银幕时,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而一个半小时之后,不少女影迷们却含泪走出了影院。

  看完电影,张峻宁和牛萌萌被《长江7号》感动得一塌糊涂,觉得这部片子实在是太赚人眼泪了。两人一起给这部影片打了满分。萌萌一手抱小浪人,一手抱“长江7号”,玩得爱不释手。而安濂大哥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节日期间全家老少同看同乐的影片。他今天就是带着全家来看电影的。尽管最初是受到女儿的影响,来看这部电影的。但看完电影就完全被折服了。这部仍然带着周星驰无俚头印记的作品,已经完全打动了他和全家人。

  作为万达院线(blog)与新浪网携手合作的品牌项目——“新浪观影团”还将在08年继续举办此类观摩活动。

  沈莹莹/文 盛晖/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