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希鸿上海忙碌赶拍电影《约翰拉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59  新浪娱乐
任希鸿上海忙碌赶拍电影《约翰拉贝》(组图)

任希鸿与德国服装师安娜

任希鸿上海忙碌赶拍电影《约翰拉贝》(组图)

任希鸿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一个西方人的角度讲述南京大屠杀(听歌)这一震惊世界的真实历史事件的电影《约翰.拉贝》,目前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该片因故事情节颇似美国经典影片《辛德勒名单》,故也被称为中国版的《辛德勒名单》。

  周迅(听歌)张静初(任希鸿上海忙碌赶拍电影《约翰拉贝》(组图) blog)任泉(任希鸿上海忙碌赶拍电影《约翰拉贝》(组图) blog)等国内一线明星均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签约北京有凤来仪经纪公司的国内实力派演员任希鸿在该片中扮演一个誓死要跟日本鬼子血战到底的爱国将军。任希鸿表示,能在这样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中担任主要角色非常开心,并且这次扮演的是个爱国将领,自己终于彻底摆脱了一直扮演日本人的命运。任希鸿还告诉记者,由于为了赶进度剧组春节没有放假,但是大家没有一丝怨言都积极配合剧组的工作,大家都希望能让这部极具教育意义的电影早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希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