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 不输周星驰与徐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5:45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不输周星驰与徐娇

古天乐与片中女儿打成一片

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不输周星驰与徐娇

古天乐与片中女儿甜蜜对打

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不输周星驰与徐娇

古天乐坐在木箱和行李上,抱抱女儿玩耍

  新浪娱乐讯 因为张艾嘉(听歌)的撮合,古天乐(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不输周星驰与徐娇)刘若英(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不输周星驰与徐娇 听歌 blog)《生日快乐》(blog)之后再次在银幕上被送作堆,而且这次可以说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补观众对于小南在《生日快乐》中未能与刘若英结合的遗憾,同时他们两个在电影中还有爱情的结晶。

  升格当爸爸的古天乐自认为他在《一个好爸爸》中扮演爸爸这个角色,绝对不输周星驰(组图:古天乐《爸爸》拍海报不输周星驰与徐娇)《长江七号》的表现!该片将于今年4月10日(星期四)在香港上映,并于4月25日在台湾上映。

  《一个好爸爸》中古天乐饰演有情有义的社团龙头,由双十年华血气方刚的冲动青年,一口气演到四五十岁成家立室的中年男子,可说是他进入演艺生涯十几年来首次新尝试。日前古天乐为此片拍摄首款宣传海报,和片中的饰演他女儿的童星黄炜琳(Kelly)一起合拍,构图以简洁和亲切为主。海报分为黑、白两大主题,白色款海报中古天乐手握拳套与女儿甜蜜对打,黑色款海报中则安排他坐在木箱和行李上,抱抱女儿玩耍。两款海报虽然对比甚大,却不约而同地表达其充分父爱。

  拍摄时,古天乐与女儿玩得不亦乐乎,由于二人在影片拍完,直到拍海报那天,足足有两三个月没见面,因此他俩一碰头,就像麦芽糖一样黏着难分难舍。最好笑是小女孩不断作弄古天乐,一不小心竟将他上身的纹身颜料弄到掉色,累得化妆师要重新画过。

  古天乐笑言,上次《宝贝计划》几个月大的小小Matthew和这次年纪比较大的女儿,两个层面的童星他也接触过,最大分别是这次《一个好爸爸》对手年龄较大,已开始懂事,所以演绎时大家会有基本的心灵和眼神交流;反而上趟Matthew尚在手抱之中,单是大伙儿逗他已够大工程,根本谈不上其他交流,因此以这次的挑战为大。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