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持通话》热拍 陈慧珊产后复出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组图:《保持通话》热拍陈慧珊产后复出拍戏

2008年2月22日,香港,电影《保持通话》拍摄杀青戏。张家辉早前举家到泰国旅行,玩得好开心。

组图:《保持通话》热拍陈慧珊产后复出拍戏

2008年2月22日,香港,电影《保持通话》拍摄杀青戏。陈慧珊在产后首度复出拍戏。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3日,香港,张家辉(听歌 blog)陈慧珊(听歌)昨日(2月22日)于机场拍摄电影《保持通话》,家辉笑言每次拍戏都伤痕累累,真的要认命。家辉表示,农历新年一家3口到了泰国开心旅行,计划每年都去一次。对于陈冠希(组图:《保持通话》热拍陈慧珊产后复出拍戏 听歌)就裸照事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家辉希望事件可以告一段落,“他还是小孩子,成年人中的小孩,这件事令他受到惩罚及已经道歉,无谓再令事情变复杂。”提及有市民认为记者会当中,出动200名警力以人链式保护陈冠希离开,家辉说:“警方应该不是为保护陈冠希,是因为在场太多群众。”家辉觉得陈宣布退出是经过深思熟虑,也希望“奇拿”收手。已为人父亲的家辉表示,年轻人经此事应知道什么是后果。

  陈慧珊诞下小孩后复出拍本片,问她是否不想做师奶而继续工作?她称师奶是见仁见智,觉得工作和照顾小孩两边兼顾,压力才会减轻,她称BB现在4个月大,十分乖巧。CFP/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陈慧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