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戏 古天乐情深抱大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28  新浪娱乐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戏 古天乐情深抱大S

2008年2月22日,香港,电影《保持通话》拍摄杀青戏。张家辉(左)拿着香槟与同片拍档有说有笑。 古天乐与张家辉认真地看即时重播。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戏 古天乐情深抱大S

2008年2月22日,香港,电影《保持通话》拍摄杀青戏。煞科戏出动大量临时演员及数辆警车。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戏 古天乐情深抱大S

2008年2月22日,香港,电影《保持通话》拍摄杀青戏。一身涂满道具血的古天乐及大S(徐熙媛),拍毕煞科戏后开香槟庆祝。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3日,香港,古天乐(古天乐)与徐熙媛(大S)昨日(2月22日)于机场拍杀青戏,古天乐在戏中拍高难度动作弄至瘀伤,大S被问及是否与周渝民复合时称顺其自然,但仔仔在新年也有向大S妈妈拜年!

  古天乐、大S、张家辉陈慧珊及导演陈木胜昨日于机场露天停车场拍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的杀青戏,众演员齐开香槟庆祝顺利拍摄,昨日现场有警车及大量临时演员,拍摄一场救人的戏分。

  古天乐坦言在戏中与大S只得一场对手戏,更透露两人会在人群中相认并情深拥抱。问古天乐期待这一抱?他说:“OK啊,但这一抱太千辛万苦了。”古天乐指前几日在货运站从一个十多层楼高的地点一跃而下,亲身上阵的他拍了几次,他原本以为拍完无受伤,回家后才发现大腿瘀了一大片,因摔下时撞到很多铁架,加上刚拍了场被刘烨打得很厉害的戏分。

  问古天乐有否留意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新闻?古天乐答:“我觉得这件事真的要告一段落,其它事不想回应了。”古天乐称与陈冠希在百事广告上合作过,但未合作过电影。问古天乐知否百事方面有通知他要重拍宣传片吗?他只说:“够了,拜托。”

  情人节在家照顾小孩

  大S昨日嘴角涂上道具血浆,在拍摄时也弄至手脚瘀伤。问她与古天乐一见面便拥抱会否感到奇怪?她称不会,因为大家看电影便知是合情合理,“如果亲吻就很奇怪了。”前日是元宵佳节,大S指当晚与助手在中环逛街,她这次来港差点花掉片酬,因为买了10多对鞋。她指日前的西方情人节无人约,因在台湾替姐姐和妹妹照顾小孩。对于有指其妹妹透露大S与仔仔(周渝民)有机会复合,大S回应:“没有呢,顺其自然吧。”她坦言与仔仔有联络,但情人节就没有,不过仔仔也有与她妈妈拜年,更称现时无人追。CFP/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古天乐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