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 大S张家辉古天乐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大S张家辉古天乐庆功

古天乐(中)、张家辉(左)、大S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大S张家辉古天乐庆功

古天乐、大S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大S张家辉古天乐庆功

张家辉、古天乐喝酒祝贺

组图:《保持通话》杀青大S张家辉古天乐庆功

大S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张家辉徐熙媛陈慧珊等,昨日在机场停车场为陈木胜新作《保持通话》拍摄煞科戏,男、女主角古天乐和徐熙媛在尾段才首度有对手戏,见面即来个拥抱,古仔笑言之前他们都有感情戏,只不过他们是透过电话沟通,千辛万苦才有个拥抱。

  古仔表示,有场戏在货柜站从十多楼高跃下,给刘烨毒打,弄致满身瘀伤。就陈冠希因淫照风波而退出娱乐圈的决定,古仔认为事件已算告一段落,不想响应。此外,大S徐熙媛表示来港拍摄四天,昨天元宵佳节,她去了中环逛街,未有艳遇,但她买了十多对鞋子,把片酬花光了。早前的情人节,她表示在台湾帮姐姐和妹妹凑小孩,小S透露她跟周渝民有机会复合,大S表示感情事会顺其自然,她跟仔仔偶尔也会通电,情人节就没有联络,昨日新年仔仔也有向母拜年。新年时对方也有向其母亲拜年。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大S 张家辉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