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欲进军影视圈 有望出演《叶问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03  新浪娱乐
熊黛林欲进军影视圈有望出演《叶问传》(组图)

熊黛林

熊黛林欲进军影视圈有望出演《叶问传》(组图)

东方电影春茗活动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前晚(2月27日)盛装出席东方电影春茗(春节茶会)活动,她对是否接拍电影《叶问传》故弄玄虚,还指绯闻男友郭富城也不知道她拍片,但若剧情需要,即使扮性感演吻戏都会答应。

  甄子丹夫妇、熊黛林、梁咏琪和洪欣等2月27日晚出席东方电影周年春茗晚宴,老板黄百鸣透露工作大计,除了徐克执导的电影《深海寻人》正在做后期制作外,另一部电视剧《大剧院》及电影《叶问传》也在筹备当中。提及《叶》片与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闹双胞,黄百鸣说:“学洪金宝说不知别人的拍摄手法,黄飞鸿都有好多系列,我们近年拍的都是打斗和真功夫的戏,甄子丹为此戏练习了数月,我们以武打为主。(熊黛林会参演?)这由导演决定。(找模特儿拍戏?)林志玲也拍了《赤壁》,觉得熊黛林漂亮,如果参演会演叶问太太的角色。”

  不介意亲热镜头

  甄子丹也称已准备好拍《叶》片,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功夫底子,结合练习所得演活角色。问到是否熊黛林演其妻角色?他说:“待公司和老板去选,不过听导演讲觉得她很似角色人物,很有气质。”熊黛林表示是否演出至今尚未确定,但早前也有试镜演简单表情,她说::“未拍过戏肯定会紧张,这部又是有正义感和爱国的电影,戏中角色是坚强男人背后的女人,任务更重大。(会向绯闻男友兼影帝郭富城请教演技?)演出还未确定,想到拍摄时再学。(郭富城鼓励拍戏?)身边人不知拍戏。(演戏底线?)性感不要紧,视乎角色需要,有需要拍吻戏的话,也会听导演要求。(想演杨采妮《父子》中的角色,和郭富城拥吻?)她演得很好,我怕演不到那么自然。(期待与郭富城合作?)先演好第一部再说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