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慧琳拍《江山美人》上瘾 黎明否认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拍《江山美人》上瘾黎明否认结婚

陈慧琳妆容精致

组图:陈慧琳拍《江山美人》上瘾黎明否认结婚

黎明与陈慧琳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4日,香港,黎明(听歌)3月3日出席担演的新片宣传活动时,表示主演的另一新片《梅兰芳》已在2月底顺利杀青,并称不清楚阿娇(blog)在《梅》片中的戏分。对于肥姐逝世,黎明大赞欣宜(blog)很坚强,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陈慧琳(组图:陈慧琳拍《江山美人》上瘾黎明否认结婚 听歌)和黎明3月3日出席电影《江山美人》的主题曲《随梦而飞》MV鸣炮礼,之后还大谈拍《江》片点滴。陈慧琳表示为拍新片献出多个第一次,如首拍古装动作片、讲国语对白和骑马等,还幸得甄子丹(组图:陈慧琳拍《江山美人》上瘾黎明否认结婚 blog)不时提点过两招。黎明则称在40度高温下穿盔甲拍片,因太热吹冷气,患上感冒病倒了。拍摄戏中坐飞船的浪漫情节时也要克服环境和心理压力。

  大赞欣宜坚强

  黎明表示拍摄《江》片前就已做好心理准备,还随身带备药物,病倒只是无心之失。提到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梅兰芳》拍摄进度,黎明最初不欲多谈,问他知否阿娇在《梅》片的戏分?黎明说:“不清楚,我的戏分已完,2月底顺利关机。(知否香港这期间发生的新闻?)我知道。(有否联络阿娇?)以我的立场不会参加讨论区。(那可惋惜肥姐逝世?)3月3日有宣传,没去追思会,但有送花,在红馆有好多人,肥姐应很开心有这么多人喜欢,希望欣宜坚强。(有没有鼓励欣宜的话?)相信她好坚强,这么崎岖的路走到今日已好艰难,在各方面做得好好,肥姐是好能干及值得尊重的长辈,任何时候都会支持欣宜。”提到有传黎明买6千万豪宅结婚,他连声说:“没!没!没!结婚不用买豪宅。(有否结婚计划?)到时告诉你。”

  下半年玩科幻

  陈慧琳称拍完《江》片后戏瘾大发,下半年还会再拍摄超时空科幻主题电影。问她与男友的婚期,她表示被追问婚期和生儿育女之事已3年,感觉好闷,并指与男友感情稳定,现在与结婚也差不多,不用特地找一日结婚。图库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