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与余男双分天下 偷师演技学图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25  新浪娱乐
江一燕与余男双分天下偷师演技学图雅(组图)

江一燕与余男对手戏

江一燕与余男双分天下偷师演技学图雅(组图)

江一燕在《双食记》中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双食记》(blog)的即将上映,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该影片,不管是片中诱人美食的烹制,还是故事剧情的高潮迭起,都让观众充满好奇。而吴镇宇余男(江一燕与余男双分天下偷师演技学图雅(组图) blog)江一燕(江一燕与余男双分天下偷师演技学图雅(组图) 听歌 blog)三位电影明星的精彩演绎,也同样让大家期待。

  相对于吴镇宇、余男两位影帝、影后的精湛演技,以及对于角色淋漓尽致的诠释,影片中饰演coco的江一燕也毫不逊色,不管是与吴镇宇的对手戏,还是与余男的合作,江一燕的表现让两位前辈大加赞赏。

  而江一燕本人更是对吴、余两位前辈敬仰已久,尤其是与余男更为投缘,有趣的是江一燕与余男是同一星座,相似的性格也让两人有了更多的默契和心有灵犀。在《双食记》拍摄期间,恰巧是余男主演的图雅的婚事(江一燕与余男双分天下偷师演技学图雅(组图))》全国上映,江一燕便趁着剧组拍摄空档,一个人跑到重庆的电影院里,认真地看了《图雅的婚事》。泪流满面走出影院的一刻,江一燕觉得能与余男这样的好演员一起演戏,幸运并幸福着。

  (文/远方的蜗牛)

余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