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
梁朝伟、全度妍称帝封后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
陈冲获最佳女配角奖

  中新网3月18日电 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昨晚在湾仔会展举行,亚洲多地名导、红星汇聚颁奖礼,大热门梁朝伟(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 听歌)凭《色,戒》夺影帝,全度妍则凭《密阳》勇夺影后殊荣,该片夺三项大奖,是今年的大赢家。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伟仔昨晚领奖后,在台上多谢导演李安及女友刘嘉玲(听歌),他特别感激女友的支持及理解,才能令他得到佳绩。

  有传伟仔有另一套电影《赤壁》作“护身符”,才不致像《色,戒》女主角汤唯(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般被内地封杀,伟仔认为是有太多揣测,有关方面应会明白演员只是演绎角色。

  韩国电影《密阳》成为本届的大赢家,囊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最佳女主角三大奖,全度妍凭该片继夺康城影后后,昨晚又成为亚洲影后。而获提名角逐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的陈冲(blog),最后凭《太阳照常升起》得女配角奖。

  大会在举行颁奖礼前,来自亚洲多个地区的台前幕后,纷盛装步上红地毯,全度妍一身火红吊带晚装艳压群芳,其他出席的还有舒淇(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杨千嬅(听歌)、浅野忠信、张震宋慧乔(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孙燕姿(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 听歌)徐若瑄(亚洲电影大奖揭晓全度妍火红装艳压群芳(组图) 听歌 blog)2R(听歌)孙红雷刘青云、乐易玲和郑希怡(听歌 blog)等。舒淇和著名台湾导演侯孝贤结伴赴会,她被问到旧爱黎明(听歌)传婚讯的事时表示,若是真的话,她会恭喜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