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润发扮演游击队队长 鬼马笑声回荡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周润发扮演游击队队长鬼马笑声回荡片场

发哥片场轻松搞笑

组图:周润发扮演游击队队长鬼马笑声回荡片场

与外籍女演员谈笑风生

组图:周润发扮演游击队队长鬼马笑声回荡片场

周润发此次扮演的是游击队队长

组图:周润发扮演游击队队长鬼马笑声回荡片场

发哥与小演员自拍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投资近5000万美元巨制及由《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导演罗渣(Roger Spottiswoode)执导,周润发杨紫琼,《迷失决胜分》男主角尊尼芬赖斯迈亚斯(Johnathan Rhys Meyers)及莉达美雪(Radha Mitchell)演出的电影《战火逃城》(Escape from Huang Shi),将于4月3 日上映。

  久未演出的发哥扮演一名英勇的游击队队长,协助男主角尊尼芬赖斯迈亚斯拯救60名小孩逃出战火。今次发哥在戏中身穿羊皮大褛、两鬓斑白,完全是一副潇洒大侠模样。

  不要少看正经的发哥,原来他在片场经常对着镜头扮鬼脸,有次拍摄时,电车意外翻倒,发哥与男主角的戏要提前在峡谷拍摄,发哥仍不忘对住镜头攞出深情的pose,连女主角莉达美雪也忍不住用精力旺盛来形容他,可见发哥的体力不比年青人逊色。演戏无数的发哥,自知自已40岁学英语,50岁学国语,他很担心有人骂:“周润发,你国语那么烂,还敢来北京混?所以他一直在努力,还谦称是“老牌新人”。

  发哥出名是一名摄影发烧友,经常机不离手,在拍摄《战火逃城》期间亦不例外,趁有空档就即刻拍摄四周环境及风景,虽然早前发哥被传拍戏大牌,但根据剧组人员所说,发哥与工作人员相处融合,还拿起相机与60名小孩逐一拍照留念,流露了发哥一贯亲民的本色。

  此外,发哥将会于3月25日出席香港区《战火逃城》的首映。

周润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