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 对话关锦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对话关锦鹏

杨渝渝担当嘉宾主持

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对话关锦鹏

杨渝渝对话关锦鹏

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对话关锦鹏

杨渝渝赴港参加国际影视展

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对话关锦鹏

杨渝渝小黑裙亮相,华丽干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在古装大戏《牛郎织女》(blog)中的精彩表现,杨渝渝(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对话关锦鹏 blog)应邀参加了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一身全黑色蓬蓬裙搭配皮质长靴,华丽又不失干练,自信十足。而除了前来为该片宣传助阵外,杨渝渝还变身主持人,为新浪担当嘉宾主持,采访一直以来就非常欣赏的香港导演关锦鹏,谈及近年来香港电影的发展和关导近期的制作。

  据悉,去年香港本地製作电影大约有五十部,此次电影节特选了较多的香港电影作首映,其中很多都属新晋导演的作品。关导透露,备受关注的香港优秀导演今年也都将会陆续推出好片,冯德伦执导的《跳出去》已完成制作,正等待过审;徐克的《女人不坏》虽正在拍摄,周迅、桂纶美、张雨琦三位女主角已经赚足人气;才女导演许鞍华的《妾的女儿》现正在积极寻找海外投资;而他自己的《李小龙》正处于积极创作中,同时有机会的话,还将会与蝉联金像奖的影帝郭富城强强联手,为其量身定做一个歌舞片。

  作为为香港电影奉献过《红玫瑰与白玫瑰》、《胭脂扣》、阮玲玉(组图:杨渝渝香港电影当嘉宾串主持对话关锦鹏)》、《长恨歌》等一系列佳作的导演,关锦鹏擅长以细腻、唯美的手法,描绘女性哀婉动人一面。杨渝渝表示,能够成为关锦鹏电影里的女主角,可以说是每个女演员的梦想。这次能够近距离对话关导,兴奋心情溢于言表。而她也惊奇地发现关导的普通话比想象中的要标准得多,令人不禁佩服其做事为人的态度和精神。

关锦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