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感动成都 故事披露人性惹争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左右》感动成都故事披露人性惹争议(组图)

故事原型来到现场

《左右》感动成都故事披露人性惹争议(组图)

主创和原型座谈

《左右》感动成都故事披露人性惹争议(组图)

高圆圆怀抱阎英的宝宝

  新浪娱乐讯 将于愚人节全国公映的《左右》(blog)继成功攻陷深圳、上海站后,31号下午,导演王小帅携同高圆圆(《左右》感动成都故事披露人性惹争议(组图) blog)成泰燊(《左右》感动成都故事披露人性惹争议(组图) blog)一众前后跑了5个院线与观众见面,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映后观众们的眼闪泪光印证了故事的可看性,席上还上演了一场观众与主创一同落泪的温馨场面,因为成都一站,《左右》故事里的原型阎英也成为了特殊嘉宾一同站到了台上,当触及自己经历时,阎英一度哽咽,导演王小帅道《左右》的故事一点都不煽情,它只是道出了生活的真实,希望在国外大片纷扰的今天,这部片子能够冲击人们的心灵,体现一回平凡的滋味。

  原型阎英俨然成为当天的焦点,这位不平凡的母亲因为《左右》的受热近期成为热门采访对象,湖南、浙江等地媒体已相继报道其事迹,成都当地更甚,已有相关社会人士对其伸出援手。谈及电影《左右》,阎英感动连连,称《左右》让其有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

  席间,有不同的观众把《左右》形容为伟大的母爱在左,自私的人性在右的体现,观点存在极大争议性,现场还发现不少有趣的场面,有学生,有白领,连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出现在观众席上,相信公映后,《左右》将掀起一股全家老少出动观看的热潮。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