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 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5:28  新浪娱乐
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

外形娇俏的JiJa原来已取得跆拳道第9段资格

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

JiJa即席示范真功夫

    视频: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 武功高难找男友

  新浪娱乐讯 一手捧红《拳霸》托尼-贾(Tony Jaa)的导演巴猜平桥再有新片上映,这次力捧女拳霸姬眨雅恁(JiJa Yanin),电影《女拳霸》将于4月17日上映,昨日(4月4日)导演与女主角姬眨来港出席记者会,姬眨更即场表演功夫,劲度十足。

  跆拳道第9段的姬眨,拍摄前再接受了4年特训,学习泰国传统武术(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体操,拍摄时每日都打到瘀伤,最严重一次是被打伤左眼以致眼皮撕裂,要停拍1星期。问那么好打怕不怕无人追求?她说:“4年没有拍过拖,这4年都在厂内只见导演、工作人员,没有机会见到其他男孩子,希望男孩子不要怕我好打。我不需要男友好打,心肠好、不花心就行。”日本型男阿部宽饰演姬眨的父亲,姬眨赞对方专业又帅气,问对方是否她的择偶类型?她笑说:“都OK!”此外,姬眨欣赏香港艺人是成龙(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 听歌 blog)谢霆锋(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 听歌)李连杰(女拳霸新片弱女搏硬汉武功高强难觅男友(组图) blog)莫文蔚(听歌)。(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