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子弟成《黄石的孩子》最抢戏小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5:07  新浪娱乐
民工子弟成《黄石的孩子》最抢戏小演员(组图)

最抢戏的小演员——“老四”

民工子弟成《黄石的孩子》最抢戏小演员(组图)

何克对最小的“老四”照顾有加,总是哄他睡觉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已于4月3日在全国上映,当大家将目光都落在戏里的“何克”和戏外的“发哥”身上时,影片真正的主角们,那群性格各异的孩子似乎被大家忽略了。这群孩子是故事的缘起,也是所有人努力的目标,倔强怪异的石凯,文静懂事的青,认真可爱的玉林,还有一直粘着何克的老四,在大明星的星光下,孩子们的表现依然亮眼,毫不逊色。

  据片方透露,“黄石的孩子们”选角范围广泛,这群孩子背景各异,几乎是来自世界各地,而其中最有戏剧效果的莫过于老四的扮演者,这个只有6岁的河南小演员实际是北京民工子弟学校的小学生。从没接触过演艺培训,甚至从没参加过文艺活动,在拍摄过程中却一点儿也不怯场,甚至还在片场主动和乔纳森、发哥交谈、玩游戏。而31日黄石的全球首映式上,老四的扮演者也来到了现场,已经8岁的他似乎更活跃了,无论是新闻发布会上被发哥搂在怀里叫“发叔”,还是慈善晚会上大声说“最喜欢许文强”,这个民工子弟无疑戏里戏外都成了“最抢戏”的小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