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 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谢霆锋一家三口返港

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张柏芝跟在老公谢霆锋身旁

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张柏芝谢霆锋十指紧扣现身机场

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9日,香港,自从张柏芝(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听歌)卷入陈冠希(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听歌)的裸照风波后,便传出她与谢霆锋(组图:谢霆锋机场喊“老婆”张柏芝秀脖子纹身 听歌)婚姻亮起红灯,日前张柏芝带着儿子秘密飞往泰国探老公班,被称是努力挽救婚姻。

  连日来这一家三口在泰国甚为低调,当天,张柏芝终于与谢霆锋十指紧扣现身曼谷机场准备返港,谢霆锋出言护妻儿外,据悉他这几天仍要开工,这次是专门护送妻儿返港,高调向外力证情不变!

  张柏芝卷入陈冠希的裸照事件,轰动全城,几个月来,一直没有出席过公开活动,这次在泰国算是首次露面。与老公传出婚变的张柏芝,近日高调赴泰国探老公班,有传言称是努力挽救婚姻,也有传言称她这次千里追夫,反而让谢霆锋不胜其烦,传闻层出不穷。张柏芝秀婚戒谢霆锋日前赴泰国拍摄新片《风云II》,老婆张柏芝为让老公开心,静悄悄带着儿子Lucas(谢振轩)飞往泰国探班,不过,连日来一家三口都十分低调。

  昨日泰国时间傍晚4时40分,谢霆锋与张柏芝由两位警察护送下抵达曼谷机场,准备乘搭CX702航班返港。两夫妇一起穿着情侣装并戴上墨镜现身,还十指紧扣又挽手,大秀恩爱,儿子Lucas则由菲佣抱着,不过小Lucas打扮绝不比父母逊色,一身潮流服“猿人帽“配Adidas(阿迪达斯)波鞋,肥肥白白十分可爱。束起头发戴上帽子的张柏芝大秀脖子后的“God”纹身,黑T恤内的火红色纹胸也若隐若现,右手无名指还被发现戴了一只巨型钻戒,相信是两人的结婚戒指。不过,张柏芝全程没有表情,而谢霆锋则脸带笑容。

  谢霆锋玩肉麻问张柏芝是否与谢霆锋到过泰国芭堤雅度假?她没有回答。记者转问谢霆锋获老婆探班是否很开心?他便说:“我当然开心!”中途,张柏芝与老公十指紧扣同行,她走快了几步,谢霆锋便肉麻地大叫“老婆”,张柏芝听后便放慢步伐,小鸟依人般依偎着老公。

  临进机场前,张柏芝小心翼翼抱回Lucas。由于现场有数十香港记者和电视台沿途追访,谢霆锋便学老爸谢贤口吻骂记者:“如果撞到我儿子,一脚踹到你墙上去。”记者便向他说:“不需要这么凶恶吧?”谢霆锋又奇怪地回应:“我不是说你。”说完又风骚地在进门前回望记者体贴说声Bye Bye,并称记者可以休息了。 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