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 挺李连杰夺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1:01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刘德华希望李连杰夺金像奖影帝

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杜琪峰出席

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刘德华和杜琪峰合影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听歌)12日晚出席声光互动媒体艺术展揭幕活动,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举行,华仔表示会以平常心对待奖项,为免电影《投名状》(blog)李连杰(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blog)和他同时角逐影帝奖项而分散票源,所以他即场呼吁投票人士,如果想投《投名状》,希望大家将投在他身上的票转投给李连杰,投他最佳男配角便可以,有指男配角有周润发(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听歌)这个劲敌,华仔坦言不害怕,后选还有张家辉(听歌 blog)古天乐(组图:刘德华力争最佳男配角挺李连杰夺影帝 blog)郑中基(听歌)等,各人都有不同的演绎,今次男配角奖竞争很大,既然这么好玩赢输都无所谓。

  至于女配角奖方面,华仔大赞邵音音演绎得非常好,看好她得奖。此外,华仔表示,就声光媒体产品很有兴趣,知道要在红馆装设这类灯光效果需要花上三日的时间,希望政府可以加以资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