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出演喜剧电影 拍片过程打人为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55  新浪娱乐
绫濑遥出演喜剧电影拍片过程打人为乐(组图)

绫濑遥

绫濑遥出演喜剧电影拍片过程打人为乐(组图)

小出惠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15日),喜剧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的杀青记者见面会在东京的西洋银座举行。主演绫濑遥、小出惠介等出席了见面会。该电影预定于今年5月31日公开上映。

  绫濑遥出生于日本南部的广岛县,以拍摄泳装写真集出道。在2004年因成功击败其他竞争对手获得卖座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喊爱》的电视版女主角宝座而人气攀升。2006年绫濑又进军歌坛,在Mr.Children等知名歌手的唱片监制小林武史的全力支持下推出首张单曲《Period》,如今是影视歌全面开花。

  而绫濑遥这次拍摄的最新电影是以《我的野蛮女友》和《介绍我的女朋友》出名的导演郭在容的最新力作。绫濑遥在片中饰演一个具有超能力的机器人,经常把柔弱的男友(小出惠介饰演)整得颠三倒四。绫濑遥在见面会现场说道,平时没有打人的机会,这次能在片中尽情地发泄感到非常高兴。为了拍摄此片,平时有徒手练过怎么打人,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还算是驾轻就熟。不过小出惠介好像并不介意被“女友”打,还非常兴奋地表示,因为在片中有一个场景是由绫濑遥背着他走大概100米,拍摄那一段的时候真的感到非常幸福。(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