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全球首映 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22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成龙李连杰正面交锋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刘亦菲和李冰冰争艳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主创亮相红毯

《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主创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及英皇电影携手呈献的《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由成龙(《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blog)两位国际顶尖级国际巨星首度交锋,将于4月24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公映。

  4月16日下午,《功夫之王》导演罗伯-民可夫 (Rob Minkoff),联同动作指导暨执行监制袁和平;本片四大男主角成龙、李连杰、刘亦菲(《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听歌 blog)李冰冰(《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 听歌 blog);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云集中国北京朝阳公园,出席本片的世界首映礼及红地毯仪式。本次活动长达四个多小时,当中包括舞蹈表演,晚会以及万众期待的电影播映,超过一千名宾客乘坐主办单位精心安排的巨型轻气球,悬升数十尺半空后,对着户外大银幕观赏影片,的确非常新鲜,堪称史无前例。

  电影公司合共斥资一百万美金(即七百多万港元)筹备是夜《功夫之王》首映晚会,并派出超过四百名保安和公安在场维持秩序,兼巡查在旁超过千五名围观群众,以防止盗录事件发生。另外,多名高官和演艺界友好如冯小刚导演、王晶(《功夫之王》全球首映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组图))导演及赵文卓(blog)伉俪等等均赏面出席盛事,令全场气氛生色不少,好不热闹。

  红地毯仪式开始时,导演罗伯-民可夫及袁和平,联同四大主角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携手出场会见在场嘉宾及新闻界朋友,当中赫然发现两位非本片工作人员的女士混在其中──站在导演民可夫旁边正是其妻子,而在李连杰身旁的漂亮小女孩,原来是他的女儿!司仪问到李连杰爱女的心情如何?她笑言听到父亲指接拍此片的原因,是源于希望能为自己女儿拍一出合家欢影片时,她有感非常荣幸,也相当感激爸爸的所作所为。正当司仪想问其它问题时,小女孩却显得怕羞而说不出话,唯有靠父亲打圆场:“我两父女都是练武╱舞功而不懂说话的。”惹来全场掌声叫好。另外,刘亦菲一身购自米兰的大露背高贵晚装,也获得一致好评。

  电影播放完毕后,全场几千名观众拍足十分钟叫好,令成龙和李连杰非常欣慰。不少国内传媒同时点名大赞李冰冰演得非常出色,说她那白发魔女的造型十分亮丽,因此替她的戏份少而不值。电影公司同时表示,在北京首映后眼见观众反应如此热烈,对此片信心大增,认为下星期在国内超过八百个银幕放映,又无什么大对手,票房应该会相当出色。在美国,银幕数目铁定为三千五百多个,成为本周云云新片中最注目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