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6:27  新浪娱乐
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新浪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功夫之王》终于在24号的0点公映了,观众早已候在影院里期待两位功夫天王首次合作的作品,享受这一场视觉盛宴。

  出演目前正在放映的《立春》中的董璇(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blog)、因《奋斗》(blog)热播而颇具人气的朱雨辰(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blog)、出演《盲山》女主角的黄璐以及目前正在决赛中《龙的传人(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选手以及武术指导ALLEN到场助阵,并在电影放映前与观众进行了互动。董璇称已是第三次走进万达(blog)影院了,也向影友透露自己最近在忙着宣传电影《立春》之外,也在录单曲,学习舞蹈,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的作品。朱雨辰在影友强烈的要求下,一展歌喉,另外《龙的传人》选手也在现场为观众展示了功夫。

  首映后,观众对《功夫之王》给予极大肯定,都表示是很值得一看的电影。董璇称最喜欢李冰(blog)(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听歌 blog)在戏中扮演的白发魔女酷酷的造型,由于之前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功夫之王》的剧组就在隔壁拍摄,偶尔能听到一些关于这部片子的小道消息,但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造型却一直很神秘,看完电影觉得很酷,如有机会的话自己最希望出演白发魔女的角色,喜欢这种酷酷的感觉。谈及看完两位功夫天王的对手戏之后,董璇觉得场面很震撼,不可思议。

  朱雨辰在首映礼当天就看过电影,觉得影片中的动作很漂亮,表示两位功夫天王首次出演对手戏,关键这个点就很吸引人。因此寺庙对打的那场对手戏最能打动自己,称自己从小就很喜欢武打,很期待能出演武打片,能够扮演台词较少,武打戏份较多的角色。

  黄璐刘亦菲(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听歌 blog)扮演的角色打动,觉得刘亦菲在这部片子的表现与以往有所不同,在这部片中能够在她眼中看到内容,这是最吸引她的地方。此外她认为这虽然是一部武打戏,但在看的过程中都觉得很轻松,觉得上班族的人们很值得在累了一天的情况下走进影院看看《功夫之王》好好的放松,另外她还觉得影片的主线是关于美国校男孩扮演的杰森的成长的故事,所以也很值得让小孩子观看。《龙的传人》武术指导ALLEN就是《功夫之王》剧组中武术组的一员,对影片的印象很深刻,觉得两位功夫天王各有各的优势与特点,更喜欢成龙(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听歌 blog)大哥成龙带点喜剧性质的戏,称李连杰(图文:《功夫之王》首映--新浪观影团观众 blog)也很厉害 打得很功夫的感觉。陈莹莹/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