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标》横店开镜 徐小明导演张卫健主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夺标》横店开镜徐小明导演张卫健主演(组图)

导演徐小明亲自击鼓壮声势

《夺标》横店开镜徐小明导演张卫健主演(组图)

工作人员送上贴心大对联

《夺标》横店开镜徐小明导演张卫健主演(组图)

左起:吴天瑜、张卫健、导演徐小明、黄翠如、监制李凤呜、徐向东

《夺标》横店开镜徐小明导演张卫健主演(组图)

主创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骄阳电影08年度大制作《夺标》在千呼万唤下日前终于开镜,由导演徐小明、监制李凤鸣带领主角们张卫健(听歌)、黄翠如、吴天瑜、徐向东、两位联合导演江道海、李公乐及一众幕前幕后工作人员等,一同举行开镜仪式。《夺标》为导演徐小明继《木棉袈裟》后重出江湖之作,小明哥出山便盛邀该片男主角徐向东及于荣光出演,三人相隔18年再次合作,可谓意义重大。于荣光与小明哥相识多时,更爱称呼小明哥为师傅以表尊敬,虽然于荣光在赶戏而未能出席开镜仪式,仍不忘送上写了祝福字句的字画,以表心意及与小明哥再次合作的期望。

  《夺标》以武术为主题,小明哥更说﹕“开拍武术片一直是我的心愿,有关的构思已经蕴酿了多年,终于可以将构想拍摄出来。”片中将出现大量及密集的武打场面,对各演员都是高难度的挑战,特别是对体能的一大考验。有见及此,小明哥特别带领众人诚心祈福,祈求拍摄顺利、一切平安,仪式亦相当隆重,先有舞狮打响头炮,接着有烧鞭炮及点红仪式,更依足传统,在点红期间由小明哥及Dicky念出祝福语。

  开镜当然少不了拜天地切烧猪等环节,工作人员更非常贴心送上大对联“骄阳电影浪接浪 夺标开机财星旺”予导演及一众演员,祝愿《夺标》拍摄顺利。仪式的前一晚横店仍然下着倾盆大雨,没想到仪式当日奇迹般放晴,大家都纷纷说此为《夺标》的好兆头,当日各人情绪高涨,武术组人员更大显身手,纷纷耍起功夫来,打筋斗、拳法、脚法齐来,徐生更亲自出马打鼓配合,场面好不热闹。

  主角张卫健亦感染到开镜的热闹气氛,笑言入行多年从未参与过如此隆重的开镜仪式,Dicky坦言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今日开镜好开心,相隔很长时间,这次重返电影圈,就遇上有经验的导演徐小明先生,而且《夺标》的题材好正面,各方面都给我好大信心。”不单是仪式隆重,拍摄前的准备工夫一样一丝不苟﹕“以前拍戏好多都是埋位就拍。这次有几个星期让我练习,重新学习吊威也、打拳等,你知道功夫不是一朝一夕,不过我聪明,好快上手又打得有型,不过真功夫就真的还需努力。”Dicky不改其一贯风趣幽默答道。

  《夺标》起用吴天瑜及骄阳重点新人黄翠如,张卫健表示非常期待,因为新人有很多预期之外的表现及面貌,反而更易擦出火花。两位靓女虽然是影坛初哥,不过斗志甚强,每日努力不停练习,连跑鞋都跑烂几对。努力是会得到赞赏的,导演徐小明大赞“两个新人都好努力,看到他们越来越有跑手的架势!”

  黄翠如回想当初接剧本时异常紧张,特别是知道要与张卫健对戏,Dicky出的名演技好、转数快,生怕自己对戏时跟不上对方的节奏,可谓又怕又期待。翠如更许下宏愿﹕“希望观众会因为《夺标》认同我是一个演员。”另一女角吴天瑜也表现出其决心﹕“我由主播到今日可以演戏,要多谢公司的栽培,我亦好珍惜公司给我好的机会。我会努力做好这个角色,期望不单只有外型,整体做出运动员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