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3:49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

金城武《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

  中新网4月30日电 金城武(金城武《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听歌)主演的日片“死神的精准度”最新剧照曝光,他在片中饰演死神,但不是恐怖的那种,而是被派到人间,不了解人情世故,常会会出现少根筋的反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金城武表示,拍摄期间的感觉,有时让他很High,因为他演的死神,和他本人一样都很爱听音乐,拍这样的戏时,他会特别兴奋投入。可是剧情安排死神一出现执行任务,就会下雨,虽然选在日本4、5月的雨季拍摄,偏偏那时多放晴,无论等下雨或实在必须人造雨,都花很长时间,让金城武必须耐心等雨降临。

  和日本各类美女合作过的金城武,在“死神的精准度”中和小西真奈美同台飙戏。

  小西真奈美曾和可爱型的妻夫木聪合演过日剧“Orange Days”,但面对帅气的金城武,她仍大赞金城武不仅幽默风趣,而且很有绅士风度。

金城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