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女孩张檬苦练乒乓 动感十足神情专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23:49  新浪娱乐
国球女孩张檬苦练乒乓动感十足神情专注(组图)

国球女孩张檬

国球女孩张檬苦练乒乓动感十足神情专注(组图)

张檬神情专注

国球女孩张檬苦练乒乓动感十足神情专注(组图)

教练亲自执导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策划的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目前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紧张拍摄中。张檬(国球女孩张檬苦练乒乓动感十足神情专注(组图))扮演的是国家队的专业运动员“陈娜”。

  对人气小美女张檬来说,体育题材的电影是个不小的挑战。看,小姑娘下苦功夫练着乒乓,一个移步一个发球毫不含糊,专注的眼神里透着股不服输的劲儿。在专业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张檬进步飞快,与刚进剧组时判若两人,一招一式都显得有模有样干净利落。

  据悉,张檬还将在电视剧新版《红楼梦》中担当主要演员。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