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涛提早赴法国 期待华美变身绽放红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59  新浪娱乐
赵涛提早赴法国期待华美变身绽放红毯(组图)

《二十四城记》剧照

赵涛提早赴法国期待华美变身绽放红毯(组图)

赵涛期待绽放红毯

赵涛提早赴法国期待华美变身绽放红毯(组图)

赵涛中国式美丽

赵涛提早赴法国期待华美变身绽放红毯(组图)

赵涛与贾樟柯被誉为黄金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赵涛(blog)主演的贾樟柯新片《24城记》入围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令中国电影再次闪耀世界殿堂级光芒。5月14日,这一电影届的全球盛会即将隆重开幕。在做好充分准备后,赵涛今日也与《24城记》剧组一行远赴戛纳,向金棕榈大奖发起挑战。

  据悉,此次是赵涛与贾樟柯的电影第二次逐鹿戛纳,两人之前合作的《任逍遥》也曾经入围了2002年第55届的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成为备受关注的电影搭档。而在《24城记》中,赵涛饰演了三个女主角之一的苏娜,描绘了中国新生代80后女生身上所兼具的时尚与传统特质。贾樟柯电影中所蕴含的强烈的中国纪实风格,总能被赵涛质朴自然的生活气息演绎得丝丝入扣。两人交相辉映,相铺相成。

  六年前与金棕榈的失之交臂后,此次戛纳之行,被看作是赵涛的有备而来。此前精心挑选的华服,也即将绽放戛纳红毯。携《24城记》而来,更纯熟的演技,更清晰的个人魅力和更大的国际影响力,也让赵涛被捧为影后的热门。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封后欲望,而更加看重的是《24城记》能否获得国际荣誉。

  对于5月17日即将迎来的《24城记》全球首映式,赵涛表示颇为期待,届时她与贾樟柯导演组成的主创队伍,也将会成为最受关注的对象。赵涛说她相信这部电影将会跨越半世纪的历史和不同的文化,与来自各地的观众达到交融和共鸣,绽放难以比拟的光彩。

赵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