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 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01  新浪娱乐
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

老搭档黄百鸣和吴君如

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

郑中基和古天乐都曾和杨千嬅传绯闻

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

现场模拟点圣火仪式

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

导演谷德昭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3日,香港,黄百鸣相隔16年后,再开拍经典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这次虽然没有大阵容如:周星驰(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张曼玉助阵,却找来两位喜剧泰斗古天乐(黄百鸣重拍《家有喜事》邀古天乐郑中基(组图) blog)郑中基(听歌)演出。古天乐与郑中基分别与杨千嬅(听歌)传过绯闻,昨日(5月12日)两人言谈甚欢,完全没有芥蒂!

  古天乐、郑中基、吴君如、老板兼演员黄百鸣、导演谷德昭以及策划高志森昨日出席电影《家有喜事2009》记者会,上两集《家有喜事》已是92和97年,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吴君如与黄百鸣拿着火炬出场,寓意电影“薪火相传”。

  吴君如与黄百鸣曾在《家》片中饰演夫妇,她在台上笑说:“‘欺负’了他好多年,我问过这次是不是要‘欺负’这些货色──我想和古天乐、郑中基左右逢源。”古天乐则说戏中要穿泳裤,笑称想起都想吐。郑中基被主持问到是否很喜欢追女孩?他竟说:“过去的事啦,不要再提。”主持李思捷称是说戏中角色,他便笑说:“我讲的是真话。”

  首次穿泳裤拍戏

  古天乐与吴君如戏中饰演一对,问他试过穿泳裤拍戏没有?他说:“拍戏没试过穿三角裤,如果有需要我不介意的,但会是镜头前的第一次。这场戏讲述我像007般在水中冒出来,现在要开始练腹肌。”古天乐与郑中基同是杨千嬅的绯闻男友,问他知道吗?他便说:“不知道哦,因为不是事实,所以我不知道。”古天乐表示与郑中基未正式合作过,但曾与他在内地演出上见过。

  郑中基被问到与古天乐合作会尴尬吗?他坦言不会,也不会有心病,还称早前与古天乐曾合演杜汶泽(blog)的一个短片,但那次合作时间很短。说到古天乐为人少说话,怕沟通上有困难吗?郑中基说:“不是,一开始古天乐也很多话说,可能是答案比较短。”郑中基觉得这次合作应该会有火花,若有时间会与古天乐一起搞笑。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家有喜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