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赈灾义演 让橙色浪潮布满全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0:09  新浪娱乐
《首映》赈灾义演让橙色浪潮布满全国(组图)

《首映》赈灾义演排练现场

《首映》赈灾义演让橙色浪潮布满全国(组图)

《首映》赈灾义演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自《首映》赈灾义演启动以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抗震救灾的“橙色浪潮”布满全国,中国电影人积极参与抗震救灾,众星齐聚,爱心涌动。

  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和CCTV-6《首映》携手推助、共同掀起的“橙色浪潮”,通过“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和温暖。截至2008年5月15日,已有300余名中国电影人向晚会筹备组打来电话,主动要求参加赈灾义演、推助“橙色浪潮”。

  橙色隐喻着希望,象征着温暖。此次《首映》晚会以“橙色温暖”为标识,无论是舞台布景还是灯光造型,无论是演员服饰还是观众服装,晚会现场到处荡漾着橙色的暖潮。

  5月17日晚19:35,CCTV-6“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橙色浪潮,涌动全国,敬请观注!(文:花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首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