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余文乐郭子健邵音音三人力撑慈善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余文乐郭子健邵音音三人力撑慈善首映

《青苔》剧照

组图:余文乐郭子健邵音音三人力撑慈善首映

《青苔》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四川地震,全国震动,电影《青苔》台前幕后感同身受,主角余文乐(听歌)、冼色丽、樊少皇,导演郭子健及新鲜出炉香港金像奖女配角邵音音等,提议举办慈善首映活动,并游说老板支持,美亚、天下老板李国兴义不容辞一口答应,捐出港币10万元,并于下星期二举行《青苔》慈善首映。届时中联办代表将应邀出席,接收善款。首映即场更特别设立捐款箱,让出席嘉宾及观众现场共襄善举。

  余文乐在《青苔》中饰演放蛇差人,经常在深水埗下层地区出入。他在拍摄期间曾亲眼目睹一些妓女、印巴藉流氓,及低下小市民的众生相,觉得香港贫穷差距很大,简直有天堂与地狱之分,他表示﹕“但比起今次地震灾难,看见生命瞬间被剥夺的情况,世事无常,我们活在香港,已经是很幸福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