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情系汶川 千里传递爱心百万捐款灾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19  新浪娱乐
万达情系汶川千里传递爱心百万捐款灾区(组图)

北京万达捐款现场

万达情系汶川千里传递爱心百万捐款灾区(组图)

长沙捐款现场

万达情系汶川千里传递爱心百万捐款灾区(组图)

(上)长春万达影城影迷捐款活动 (下)晋江万达影城影迷捐款活动

万达情系汶川千里传递爱心百万捐款灾区(组图)

(上)武汉万达影迷募捐活动 (下)南昌万达影城影迷捐款活动

  “5.12”汶川八级地震,像一袭天摇地动的黑纱,挂上华夏儿女沉重的臂膀。瞬间,天崩地裂、翻云覆雨,一则惊人消息传来:汶川发生7.6级大地震,余脉震动北京、陕西、甘肃……城市突然消失、丘陵移为平地,哀鸿遍野。震中四川汶川,成为全国上下都在瞩目、关心的地方,这一刻,所有万达(blog)人都是汶川人,为逝者悲伤,为生者祈福。在震灾发生的第一时间,万达院线(blog)在向汶川人民伸出援手,仅万达院线就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全国万达影城捐款捐物,万达电影人都动员了起来!

  地震! 人命关天 务必保证观众的安全!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成都遭受强感地震,震源为四川省汶川县,距成都市的直线距离为92公里。整个强烈震动时间持续4分钟左右,成都影城工作人员在地震开始后,意识情况危急,在影城总经理刘哥、营销副总魏祥、财务副总蒋志明的带领下,组织影城员工和观众立即开始疏散,因为疏导及时没有造成任何观众和员工受伤。将观众和员工疏散到平地空旷处之后,观众陆续离去,剩下当时影城的当班员工,等待情况稳定之后,营销副总魏祥带领值班经理王宇、电工张强回到影城查看影城受损情况和人员撤离情况,确定所有人员都安全离开后,方才迅速离开现场。

  5月12日的下午,西安万达影城当时正是每周例会进行中,影城总经理徐小峰突然发觉楼体摇晃,在坐各位头晕目眩,经验告诉他,这是地震!徐总立即告诉员工,不要慌张,第一时间赶赴影厅,确保疏散观众。影城的每一个员工坚守岗位,疏散影厅观众的负责将观众疏散到空旷的室外广场!电在观众被疏散的所剩无余的时候,停了!影城一片漆黑。为了保住影城的财产,所有西安万达影城的工作人员,关好门窗,打开应急灯,立即联系当地不远的没有停电的小卖铺,将影城的冷饮,进行转移。在众人奋力抢救的同时,西安的两家影城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李家村店部份墙体出现裂痕,影厅内部份天花板掉落;民乐店尤为严重,大部份影厅的后排天花板掉落,检票口处墙砖掉落,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影城总经理立即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稳定军心,保证安全!

  在地震面前,观众的安危是第一位的!灾区的万达影城全体员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证了万达电影人的责任与承诺!

  万达院线捐款100万 千里传情倾力而为

    地震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万达院线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与此同时,在万达集团的统一领导下,集中组织,统一规划,向全国影城发布了举办多种类型募捐震灾义映活动。万达院线向即将上映影片的片方发出呼吁,号召一起举办公益放映活动,号召全国观众献出爱心。一时间,众多影片纷纷响应,《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母亲的眼睛》《时尚先生》等等,都愿意拿出场次来,共同举办震灾义映活动。在这同一时间,全国的万达影城纷纷动员起来,公益活动如火如荼,募捐、捐款、捐物,将关爱传递到千里之外的汶川,祈福保佑所有受灾难的人们。据统计,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全国万达影城组织募捐数20余万元!虽然与全国数以亿计的捐款相比,这点捐款算不了什么,但这几十万捐款代表着万达电影人对灾区人民的赤诚关切之心!

  全国的万达影城都动员起来!

  在万达院线的统一呼吁与号召下,全国的万达影城都用自己的努力,践行了万达电影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爱心的火种,在全国的万达影城蔓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