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摩纳哥获影帝 心系家乡号召募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20  新浪娱乐
蒲巴甲摩纳哥获影帝心系家乡号召募捐(组图)

《喜马拉雅王子》获最佳导演及男主演

蒲巴甲摩纳哥获影帝心系家乡号召募捐(组图)

白色鲜花寄托哀思

蒲巴甲摩纳哥获影帝心系家乡号召募捐(组图)

蒲巴甲和汤姆-李琼斯合影

蒲巴甲摩纳哥获影帝心系家乡号召募捐(组图)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晚,群星璀璨的第三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蒲巴甲(听歌 blog)凭借银幕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获得这样的国际荣誉对于尚是影坛新人的蒲巴甲来说心情应当十分喜悦,然而他更多的心思却是牵挂着千里之外,家乡四川的灾情。

  在颁奖晚宴上,蒲巴甲和导演胡雪桦特意在西装上佩戴白色鲜花,表达对灾区同胞最深切地关注,寄福四川地震灾区。在上台领奖时,蒲巴甲更是动情呼吁西方世界关注四川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动员募捐之举得到了不少在场西方电影人的响应,晚宴上充满了国际人道主义的感人气氛,成为摩纳哥影展有史以来的特别一幕。

  原定于16日飞赴欧洲进行摩纳哥、嘎纳之旅的蒲巴甲,在得知地震的消息后立即推迟了行程,积极投身于赈灾活动。蒲巴甲的老家金川离自汶川仅200公里,在这次地震中家乡也有受灾,当时正在上学的表妹也下落不明,所以蒲巴甲更觉得应该义不容辞地投入帮助家乡父老的行列中。他在第一时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出10万元善款。5月14日,他又与著名歌唱家韩红(听歌)等携手,在北京民族联谊会发起藏胞捐款大会,呼吁藏胞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踊跃奉献爱心。在偶像的号召下,大批蒲巴甲的粉丝“甲壳虫(听歌)”也积极投入了捐款活动中。

蒲巴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