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登大银幕 爱心捐献灾区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49  新浪娱乐
《葫芦兄弟》登大银幕爱心捐献灾区儿童(组图)

《葫芦兄弟》编剧姚忠礼

《葫芦兄弟》登大银幕爱心捐献灾区儿童(组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周峻

《葫芦兄弟》登大银幕爱心捐献灾区儿童(组图)

上海文广传媒集团王磊

《葫芦兄弟》登大银幕爱心捐献灾区儿童(组图)

《葫芦兄弟》首映现场

    视频:影院版动画片《葫芦兄弟》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20多年前备受少年儿童喜爱的国产动画片《葫芦兄弟》在今年推出了影院版。5月27日,影院版《葫芦兄弟》将在全国上映。22日,该片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慈善首映。

  向灾区儿童传递葫芦娃精神

  《葫芦兄弟》讲的是7个各具本领的葫芦娃,为了战胜邪恶的妖怪,经历各种困难,最后终于获得成功的故事。20多年前,这7个小孩子就是当时全国小朋友的偶像。他们的一身本领,还有勇敢、团结的精神,影响了当时的一代人。

  而面对“5·12”汶川大地震中备受生理和心灵创伤的孩子们,葫芦娃的精神也是鼓舞他们走出逆境、战胜困难、重新振作的良药。主创们在首映式上就表示,希望这部电影在这个非常时期给当地受灾的孩子们力量。发行方也会组织力量去灾区为孩子们免费放映这部电影。

  制片方向灾区儿童捐款捐物

  除了精神上的鼓舞,《葫芦兄弟》的制片方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也向汶川地震灾区捐献了一个电影拷贝和200套《葫芦兄弟》图书,作为献给当地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

  而新世纪影城和新东安影城响应本次首映承办方新影联院线的建议,将从《葫芦兄弟》售出的每张电影票中提出1元钱,通过李连杰(《葫芦兄弟》登大银幕爱心捐献灾区儿童(组图) blog)壹基金捐献给灾区儿童,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现场,《葫芦兄弟》的编剧姚忠礼先生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周峻还带领所有记者、工作人员一起为灾区同胞祈祷1分钟,寄托大家的心情。 范晨/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