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新片成厨神 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5:17  新浪娱乐
吴建豪新片成厨神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吴健豪

吴建豪新片成厨神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一众主演

吴建豪新片成厨神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应采儿

吴建豪新片成厨神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现场为四川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

  新浪娱乐讯 杨盼盼监制的电影《功夫厨神》日前在广州番禺紧张的拍摄,5月31日下午,影片主创包括主演吴建豪(听歌)洪金宝吴建飞(听歌 blog)应采儿(吴建豪新片成厨神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blog)、樊少皇等亮相四海一品,和国内媒体会面,介绍这部融合功夫以及中华美食的影片。影片中,F4(听歌)成员吴建豪将成长为厨神,除了功夫了得外,厨艺也是让人惊叹。谈到里面做菜的戏,吴建豪感叹比功夫大戏还难,目前正在苦练厨艺。至于现实生活中,吴建豪透露一直希望找厨艺不错的女孩子做女朋友。

  功夫+美食 让观众看得流口水

  《功夫厨神》透过一道失传的川菜神品“开水白菜”,以及涵盖中华饮食文化的故事入手,以中国功夫和人伦道德为线,演绎一部充满喜趣、爱很情仇的功夫美食片。洪金宝在片中扮演功夫和厨艺均了得的黄秉义,而吴建豪扮演洪金宝的弟子,在师傅的帮助下赢得厨神大赛。

  从演员阵容上看,洪金宝、樊少皇、吴建豪、梁小龙都是以功夫片见长,片中穿插不少功夫的表演。美女应采儿以及Morning娘成员加护亚依的加盟,除了养眼外,也将会和吴建豪有不少感情戏。

  除了功夫戏有看点外,影片中的美食也让人期待,影片最后的焦点是“四海一品”和“粤黄轩”两家美食名店的厨神之争,“开水白菜”、“佛跳墙”、“薄切生海豚”等美食穿插影片中。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四海一品”在现场呈现的众多美食就让不少记者直流口水。

  吴建豪透露F4 10月日本开演唱会

  当天出席新片宣传的吴建豪蓄起一小撮胡须并向后绑起长发,形象有点颓废,不过吴建豪透露在新片中将剪掉胡须。谈到拍摄的新片,吴建豪介绍除了练功夫应付动作场面,还在积极练习厨艺。虽然辛苦,不过吴建豪觉得下厨是一门艺术,现在会做菜的男生很吃香,而会做菜的女生却越来越少。对于自己的厨艺,吴建豪似乎不是很自信,表示如果找女朋友的话,希望找会做菜的女生。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吴建豪透露10月会与F4其他成员在日本举行3场演唱会,但自己8月会先在香港举行一场小型演唱会,另外和洪天祥开的电影公司也计划在8月开拍一部时装片。

  众演员赈灾义不容辞 声讨莎朗-斯通

  目前演艺界赈灾活动不断,在这次的《功夫厨神》的发布会上,剧组全体人员亮相时全体起立,为四川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谈到赈灾的活动,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不少演员都通过其他途径奉献爱心。吴建豪透露除了之前有捐款外,自己本身也有助养小朋友。应采儿则表示稍后会到四川,义拍一出20集的赈灾剧,其它演员还有其男友陈小春(吴建豪新片成厨神找女友要求对方会做菜(组图) 听歌 blog)曾志伟张卫健(听歌)等人。

  近期演艺圈也出现和抗震救灾不和谐的言论,那就是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对于四川地震的“因果论”,激起演艺圈集体声讨。洪金宝气愤地表示她根本就一知半解,自己真想扇她耳光。应采儿也直言莎朗-斯通说话不负责任,不明白对方的出发点,觉得她很无知,不会不接受她的道歉,坚决罢看她的电影。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厨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