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 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

秦海璐亮相土耳其电影节

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

着肉色礼服性感亮相开幕式

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

秦海璐在闭幕式上

  新浪娱乐讯 一出道就摘得金马奖影后的秦海璐(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 听歌 blog),因其精湛的演技及独特的艺术鉴赏力长期活跃于国内外影坛,深受国内外影人的欢迎。秦海璐不但因其出演的电影参展而频繁现身各大国际电影节,近年来更是成为评委席上的常客。继去年受邀作为评委参加了土耳其金橙国际电影节、欧亚国际电影节之后,秦海璐今年又将以评委的身份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国际电影节的常客

  2000年,秦海璐就因其处女座《榴莲飘飘》获得第20届香港电影评论协会最佳女演员奖,又于第二年摘得第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桂冠,并获第57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后,秦海璐并没有懈怠她在艺术道路上的脚步,2002年,秦海璐因像鸡毛一样飞(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入围第55届瑞士洛迦诺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3年,秦海璐主演的《冬至》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她在艺术上的不懈追求和“与时俱进”,受到了国内外广大电影人的关注。

  2007年,秦海璐受邀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参与金橙国际电影节、欧亚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工作,灵动高雅的气质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受到了电影节组委会一致好评,称其是“电影节上一抹清新亮丽的色彩”。通过秦海璐,土耳其人民领略到了中国电影人的风采。

  上海电影节唯一中国籍演员评委

  即将于14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齐聚了很多国际著名电影人,如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日本演员桃井薰、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我的野蛮女友(秦海璐受青睐做评委各大电影节竞相邀请(组图))》导演郭在容等,更有王家卫、霍建起、秦海璐等国内电影界的代表。作为唯一一位中国籍的演员评委,年轻但却资深的秦海璐的加入受到了相当大的关注。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