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周迅孙俪上海揭秘 美狐大斗女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30  云南信息报
《画皮》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美狐大斗女侠(组图)

周迅造型美艳

《画皮》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美狐大斗女侠(组图)

孙俪造型朴实

《画皮》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美狐大斗女侠(组图)

周迅手带绿丝带

《画皮》周迅孙俪上海揭秘美狐大斗女侠(组图)

两人各有特色不愿互换

  本报讯 随着9月28日上映的临近,神秘的《画皮》剧组终于开始宣传步伐。昨日,在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上,剧组在公布了上百张剧照的同时,剧中“九霄美狐”周迅、“降妖女侠”孙俪这一邪一正、一妖一侠的角色也来到现场现身说法,她俩可不是单纯你打我斗那么简单,造型、个性、武打斗争中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

  造型:妖艳 VS 男儿气

  “九霄美狐”可不是浪得虚名,据周迅介绍,这个修炼千年的“狐精”换了许多服装,“从白的到黑的,有素色的,有鲜艳的”。相对于“妖媚”的周迅,“降魔女侠”孙俪只是头戴道帽、穿粗布麻衣。孙俪表示,“我的造型很简单”,她还觉得自己有“男儿气”,“这部戏可以说是两个女人和四个男人的故事,只有周迅和赵薇有女人味”。

  个性:复杂 VS 正义

  狐精可不能像造型般用一个“美”字来概括,周迅说其中很复杂,“不能单纯说是坏人,在戏中她在寻找真爱,里面会有蜕变,剧中由于爱而产生嫉妒、偏激”。同时周迅在剧中的“掩饰”功夫相当了得,鲜少有人发现她的真实身份。

  孙俪在剧中的角色由于“美狐”等妖界人物的出现而变得相当纠葛,本来性情直率、充满正义感的“女侠”因降妖的本领惹来不少争议。一开始,没有人相信她,由于自己的捉妖功力有限,没法向别人证明妖怪的存在,这状态让她极度郁闷,好在最后还是降妖成功。

  打斗:妖术 VS 真枪实弹

  周迅和孙俪的角色打斗场面了得,有很多“一触即发”的感觉。孙俪在剧中不仅跟随甄子丹舞刀弄剑,还首次吊威亚,虽然她坦白演练的时候拿着武器不知如何使力,但是片中周迅可是夸她“功夫了得”。

  周迅可要轻松很多,因为修炼千年的她刀枪不入,不需要真枪实弹,往往用妖术的比例大很多。

  “女妖”和“女侠”互换?

  周迅、孙俪都不答应

  虽然在采访过程中,孙俪羡慕周迅的女人味,周迅渴望得到孙俪的高强武功,但如果让两人互换角色,她们并不答应。孙俪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女侠”,“虽然很想说要女人的感觉,但是我很爱这个角色,最起码在拍戏的时候不用顾及自己的形象,很简单舒服”。周迅也表示不想在这部戏里演绎“女侠”,“这部戏中其实演员在选择角色时,已经把大家常规想象中的印象反了一反,清纯的我变成了女妖,女人的孙俪变得男人,所以没有想过”。

周迅吧】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