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 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0:58  金羊网-新快报
《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画皮》剧照

《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画皮》剧照

《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画皮》剧照

《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画皮》剧照

  确定于9月28日上映、抢占今年国庆黄金周档期的东方魔幻电影《画皮》,前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的发布会上,一口气公布了近百张剧照,主演周迅(听歌)孙俪(《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听歌)和戚玉武的新造型海报也悉数曝光。终于对这部神秘的电影有了一个大致概念的记者们纷纷表示,剧照中所表现的情节和画面看起来相当冷艳,浪漫、惊悚和激烈等元素并存,令人十分期待。

  而作为环保明星亮相电影节的周迅,除了在发布会上和记者们大谈自己环保的切身感受以及赢得其他主演“很厉害、很媚”的评价外,也自豪地称自己在8、9月有两部电影上映,因此“票房都是我的”。

  【角色曝光】

  香港陈嘉上导演的《画皮》作为首部东方新魔幻电影,自开拍以来一直都对剧中的人物形象秘而不宣。继在3月香港国际电影节上首次披露了周迅和甄子丹(《画皮》抢占国庆黄金档期角色剧情曝光(组图) blog)的造型、5月在戛纳电影节上公布了赵薇(听歌)的造型之后,原本预计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公布陈坤(听歌)和孙俪的造型。不料由于陈坤的缺席,发布会上只公布了孙俪的新造型,不过令人惊喜的是此外还公布了周迅的一款全新造型海报和戚玉武的蜥蜴精正面造型。

  孙俪——降魔女侠

  描述:孙俪的女侠造型,头戴毡帽,身穿麻衣,脚蹬靴子,手拿一柄长剑,非常的酷。

  说法:对于自己的这个造型,孙俪现场坦言,反而很羡慕赵薇和周迅,每天都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很女人味地在那里婀娜地绣花;而自己就像一个男孩子,整天拿把剑。别人化妆都化5个小时,自己连1个小时都不用,甚至口红和睫毛膏都不涂。原本拍第一部古装戏,孙俪很期待自己的造型是可以美美的,如今只能期待下一部古装戏了。不过她表示也有庆幸的地方,因为拍摄的时候是冬天,自己的衣服很保暖,反而是周迅、赵薇整天要露着肩喊冷。在动作方面,自己叉开腿就能坐,而周迅、赵薇却要坐得规规矩矩。拍戏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睫毛和口红会掉。所以到最后,自己反而爱上了这个造型。

  戚玉武——飞天蜥蜴

  描述:蜥蜴精的造型原本公布过一个正在飞行的背影,此次公布的是正面特写。戚玉武的头发全部都成花白色,脸部表情也很凶狠。

  说法:来自新加坡的演员戚玉武说,蜥蜴精这个造型是所有主演中化妆时间最长的,每天都要化5个小时,而且是要躺在凳子上化。头发的颜色完全是用发蜡抹出来的,为此每天回去洗头都要洗上三四遍。蜥蜴精是会飞的,所以他在片中吊钢丝的次数也相当多。

  周迅——九霄美狐

  描述:周迅之前曝光过一张在沙漠中的九尾狐妖的造型,前晚曝光的一张是她跟随陈坤回到家里的造型。穿白色衣服,梳双髻,化着淡妆,非常清纯,类似《大明宫词》里的感觉。海报曝光的那一刹那,许多人都惊叹有惊艳的感觉。

  说法:狐妖在片中的造型是根据她性格的变化而变化,早期比较多颜色鲜艳的衣服,到后面也有黑的、灰的。之前在沙漠中还是妖的时候,造型比较妖艳,后来到了陈坤家里的时候,则变得比较清纯。周迅表示,自己出道以后第一个角色就是一个小狐妖,如今再演一个修炼千年的“老狐妖”,很有感触,也很有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