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 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赵子琪与李静

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李静

  新浪娱乐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日前开幕,成龙(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听歌 blog)王家卫章子怡(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周迅(听歌)范冰冰(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听歌 blog)吴彦祖(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等明星纷纷为电影节上演了一场时尚盛宴,主办方还盛情邀请名模李静作为唯一时尚界嘉宾助阵,李静更被不少国外媒体记者封为当晚最美丽最性感的女士。

  说实话,灰色穿得不好就是全场最黯淡的“乌鸦”,穿得好,就是最优雅的公主。可是,一身灰色礼服加身,红地毯上的名模李静着实让观众惊叹!灰色和黑曜石色起了化学作用,不规则分布的水钻装饰更使整个人看上去光彩熠熠,李静完美的黄金比例身材,个性的气质,完美地演绎了这款礼服的魅力。说来有趣,这款战衣竟来自于另一时尚达人瞿颖(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听歌 blog)的亲手设计。

  听到人家赞美,李静很开心地表示:能被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邀请,已经感到十分荣幸,至于出现在上海电影节的名模,自己并非是第一个,早有林志玲(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blog)吴佩慈(blog)两颗珠玉在前。最让李静兴奋的是,即将穿越爱心大道时,竟意外遇到好友赵子琪(原名赵琳(名模李静助阵上海电影节战衣由瞿颖设计(组图) blog)),于是两个好友结伴款款同行。

  曾连获亚洲New Face模特大赛十佳、中国首届汽车模特大赛冠军、中国媒体最受欢迎模特的名模李静,俨然已是时尚界的宠儿,各大品牌纷纷抛出橄榄枝竞相邀请,她性感、高贵的气质也符合了各大品牌高贵的国际形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