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千钧一发》潘星谊专访 清新妆容

图文:《千钧一发》潘星谊专访清新妆容

《千钧。一发》主演潘星谊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blog)执导的影片《千钧。一发》于6月19日在上海和媒体见面。作为影片中唯一的职业演员,饰演女警的潘星谊(blog)讲述了与非职业演员合作的感动。

  潘星谊在《千钧。一发》中扮演一位女警察,虽然是第一次扮演这种角色,潘星谊还是很满意自己在影片中的形象,就算是以灰头土脸的面貌示人也毫不在意,“这才是生活中真实的感觉”,而和真正的警察朝夕相处也让她更理解了这个职业背后的意义。

  作为影片中唯一的一位职业演员,潘星谊说和马国强、迟强合作根本没有自己当初的担心,“他们都很专业,他们的敬业、职业精神特别值得我们这些职业演员学习,在真情流露和感染上也和职业演员没有区别。”潘星谊说,表演的最终目的就是在大银幕上呈现出来,让观众得到感动,从这点来说,职业演员和非职业演员没有区别。图为《千钧。一发》主演潘星谊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柯璐/文 玄反影/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