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之王》首映 米娜主演挑战中文演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15  新浪娱乐
《电竞之王》首映米娜主演挑战中文演技(组图)

米娜(左)做客聊《电竞之王》

《电竞之王》首映米娜主演挑战中文演技(组图)

米娜谈拍摄《电竞之王》感想

《电竞之王》首映米娜主演挑战中文演技(组图)

米娜和《电竞之王》主创人员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日前正式首映,由韩国性感女星米娜(《电竞之王》首映米娜主演挑战中文演技(组图) 听歌 blog)倾情饰演韩国电子竞技第一高手ROSE,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获得者林申(《电竞之王》首映米娜主演挑战中文演技(组图) blog)领衔主演片中的男主角顾晓飞联袂出演了该片,打造了网络电影的强大阵容。

  《电竞之王》根据中国魔兽天王Sky李晓峰(blog)为原型改编,融运动题材、励志色彩、轻松幽默风格、紧张刺激的赛场画面于一炉,尤其林申饰演的顾晓飞与米娜饰演的ROSE在赛场上惊心动魄的激烈战斗情节,将整部影片推向了高潮,让人为之振奋和鼓舞,是一部不错的青春励志片。

  在本片当中米娜饰演的韩国美女记者,却实则是一个电竞高手卧底,最后关头的身份揭秘让影片瞬间上演了一场“无间道”的竞技对决。身为韩国的电舞天后,米娜这是第一次在中国“触电”,米娜表示这次出演《电竞之王》最难的部分就是要用中文说台词。因为要一边想中文的语调,发音,一边演戏,这样的话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削弱演技的部分。虽然有在韩国有友情出演的经历,可是米娜对于自己的演技还是不太自信,但她表示导演和其他演员都很体谅她,因为台词的原因出现多次NG的时候,大家也很耐心等待,反而让她更不好意思。当有记者开玩笑问到现实生活中的米娜是否也像影片中那样是一个很有心机,很会诱惑异性的“蛇蝎美人”时,米娜急忙害羞辩解,自己生活中是一个很安静,话不多的女生。能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和自己真实性格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对自己也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也喜欢自己的表演。当记者告诉她,这部影片在北京上海两地试映时,米娜是除了主演林申外,最受欢迎的演员时,米娜喜出望外,除了多多感谢网友和游戏迷们对自己的支持,同时自己也会在演技部分多多尝试,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米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