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斗艳 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26  新华网
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张雨绮

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莫文蔚

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秦海璐

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范文芳

  21日晚在上海举行电视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多位女艺人都盛装出席,包括莫文蔚(听歌 blog)以大露背上阵、众女星如李小璐(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听歌 blog)范文芳(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听歌 blog)瞿颖(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听歌 blog)孟广美张雨绮伊能静(女星斗艳张雨绮项链夺目莫文蔚露背抢眼(组图) 听歌 blog)等,亦以性感的露背礼服示人。担任颁奖嘉宾的莫文蔚,负责颁发“最受关注女演员奖”给陈冲(blog),更向她吻贺。

  莫文蔚透露正筹备以运动为题材的电影,初尝制作人滋味,她笑说:“我一直对运动题材电影有情意结,这次第一次由演员变成电影监制,才知道拍小成本制作电影很辛苦。”问她会否邀旧男友冯德伦(听歌)执导,她说:“冯德伦又靓仔又能干,怎么会介意再合作。”现已找到合适的内地导演陆川(blog),更力赞他极富创意,并具备独特个人风格。

  以红色晚装亮相的李小璐笑言,心口的服装结花了一小时才能穿。最近工作紧密,除拍摄一部战争片饰演女军人外,还要忙于练歌,年底将推出个人专辑。另外,穿黑色晚装的张雨绮亦不甘示弱,以抢眼夺目的闪石项链示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